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驻外招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艾德雄  裴传敏 杨承勇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7日,保康召开驻外招商调度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参加会议并讲话。

唐忠奎指出,驻外招商关键在“驻”,时间是保证、外出是手段、招商是目标、项目是核心,只有科学谋划、脚踏实地、精诚协作、创新方法,才能招好商、招大商、招好企业。要解决好对接企业信息少、外出招商时间少、包保联动作用发挥不够、招落一体效果差、制度执行不严等问题,狠抓日常工作落实,落实包联机制,发挥驻外引领作用,积极外出对接项目。

副县长张莹对驻外招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七个驻外招商小分队汇报了上半年招商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