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徐声军走访慰问驻地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付乐 王晓丹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走访慰问驻地官兵、消防救援人员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县人武部,徐声军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长期以来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徐声军感谢消防救援人员在抢险救灾、防灾减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体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和素质,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忘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继续为保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退役军人严楚忠现享受“两参”人员定期抚恤待遇;带病回乡的退役军人付保明,现享受“带病回乡”定期抚恤待遇。在两位优抚对象家中,徐声军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国家、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叮嘱工作人员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领导明言、刘敬超、刘四朝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