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走访慰问驻地官兵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7-29    作者:薛渊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冯云波走访慰问驻地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县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军容整齐,士气高昂。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体驻保武警官兵为保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保康将大力发扬拥军传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帮助官兵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为驻军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继续为保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光荣院,冯云波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健康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各位老人保重身体。他说,老兵们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相关部门要细心照料、用情呵护,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人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在退役军人庄宜兵、刘光宝家中,冯云波与他们促膝交谈,认真聆听他们的军旅故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冯云波强调,广大退役军人把最美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国防事业,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保康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县领导张祖涛、孔祥鹏、刘汉江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