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杜云峰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8日至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就深化项目合作、扩大合作成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广东鑫光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位于中山市坦洲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销售的综合服务企业,拥有高新产品18款,150项专利证书,为多家上市家居企业提供软硬件服务。杜云峰一行参观了鑫光智能生产车间和商品展示大厅,认真听取产品特点、技术开发等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杜云峰表示,保康有广阔的产业发展空间和基础优势,双方在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双赢上大有可为,欢迎企业到保康参观考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尽早达成投资共识,实现互利共赢。

广州白马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户外广告媒体公司,拥有4万多座候车亭,覆盖全国25个重点城市2亿多人。目前涉及电视高尔夫频道、地产、食品等各类投资。杜云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与整体布局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预制食品加工厂和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杜云峰表示,保康有高山蔬菜、木耳、香菇等绿色无公害农特产品,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态势强劲。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点,有效开展深度合作,在核心技术、销售渠道、产业特色、精深加工等方面找准契合点,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宽广的舞台。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副县长张莹参加招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