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樊世琦 欧阳智慧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31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刘敬超先后到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城关派出所、保康高速路口,了解值班民辅警工作和生活情况,为执勤民辅警送去降暑药品、凉茶等生活物资。

刘敬超说,全体民辅警顶烈日、冒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确保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和交通安全两不误,换来了人民群众的称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保康公安“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雷火2022”等专项行动,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服务人民方面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