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襄阳高新区考察保康县乡村振兴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9日,襄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辉带领考察团来保康考察乡村振兴试点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波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马桥镇黄龙观村、鸡公岭村、尧治河村、堰垭村、中坪村,详细了解各村产业发展、村庄规划、社会治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

高新区考察团认为,保康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本地自然资源优势,将特色文化、特色民俗、特色产业融于一体,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高新区将借鉴保康在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推动高新区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