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推进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陈梦鸽 吴欣堯    来源:保康融媒网

7月29日,全县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抓好统计督察整改、提升数据质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督察整改政治责任,主动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坚决彻底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张祖涛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完成督察整改各项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及时建立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问责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统计违法案件办理水平。充实统计人员力量,为统计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拧紧责任链条,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持续推动督察整改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全市统计法治工作、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视频会议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