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军人:“到!”

发布时间:2022-08-03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当党和人民点名的时候

这一声“到”

铿锵有力、气贯长虹

让所有人看到中国军人是何等的气势!

一声“到!”  一生到

 每一个军人在成为战士的第一天就会大量使用一个字“到!”

图片这个字极简单 极快速 极有力只要一声令下中国军人总是冲锋在前奋勇当先,永不言退!“98抗洪”,抗击非典汶川、玉树抗震救灾舟曲特大泥石流救灾河南7·20特大洪灾救援……哪里最危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

Th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is affectionately known as 

the people's army by the Chinese. 

Floods, earthquakes, debris flows… Wherever there is danger, whenever they are needed, they are there to help.

中国军人的一声“到!”就是一生到这是一份庄严承诺也是他们始终践行的事业信条军装在身,他们是钢铁洪流劈波斩浪、锐不可当时刻站在祖国面前向人民报到脱下军装他们是永远的老兵“若有战,召必回”使命、奋进、忠诚,永不褪色为人民,到永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