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到县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和电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到县供电公司调研迎峰度夏和电网建设工作。

杜云峰先后到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和供电服务指挥分中心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电力供应、电网建设等情况。

杜云峰说,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电力支持,电力是经济发展的保障。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完善供电网络,改善用电环境,在保障工农业生产和民生需求、服务重点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杜云峰强调,企业要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全力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以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为重点,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电力基础保障作用,努力实现电力安全平稳运行,确保不出任何事故。要积极争取省、市公司支持,不断优化电网主网、配网建设结构,提升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

杜云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县供电公司可持续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破解发展难题,积极协调解决电力发展中的瓶颈。加大部门协调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为电力事业快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近年来,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认真践行央企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发挥了电力先行官、服务排头兵、发展助推器的作用,先后荣获“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等称号,连续十年蝉联“省级文明单位”。截至8月1日,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085天。

县领导刘伟波、龚夫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