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首届尧治河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襄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姜雪飞 肖婕 张照 汪镇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3日,首届尧治河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襄阳召开。

副县长黄艳杰出席新闻发布会。她说,举办2022保康尧治河首届马拉松赛是一个让本地人重新审视保康、让外地人更加了解保康的有效途径。保康将以最优的精神风貌、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尧治河首届马拉松赛办成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力争三至五年内创建为“金牌赛事”。保康县将积极协调全县各方力量,在医疗、交通、宣传等方面为赛事提供全方位保障,将保康尧治河马拉松打造为“高标准、高品质、有温度”的赛事典范。

全国人大代表、尧治河村党委书记孙开林表示,有县委、县政府和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经过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保康尧治河马拉松赛一定会越办越大、越办越好,一定会助力文化旅游大提升、乡村振兴大发展,一定会成为群众欢迎、商家高兴、国际知名的体育盛事。

据了解,本届赛事以“幸福尧治河 清凉马拉松”为主题,设有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总参赛规模600人,将于8月21日在尧治河景区鸣枪开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