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烟叶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联席(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吴彦舒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3日,全县烟叶产业链党建联盟联合党委联席(扩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烟叶产业链党建联盟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破解烟叶产业发展沟通壁垒,通过全面加强产业链党建联盟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服务烟叶产业的各方面力量,推动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不断强链扩链,形成党建、产业融合发展新优势。要发挥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探索出一条“烟农吹哨、企业响应、链条联动、部门报到”的服务新路径。

会议宣读了《全县烟叶产业链党建联盟工作实施方案》,歇马镇百峰村围绕抓好烟叶产业链党建工作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