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调研革命烈士陵园新址规划选址等工作时要求:科学选址完善规划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带领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城管执法局、城关镇等单位负责人,现场调研革命烈士陵园新址规划选址、陨塔路沿线环境整治和环山路工程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科学选址完善规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在县革命烈士陵园拟选址地块,杜云峰详细了解周边环境、面积范围等情况,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烈士陵园选址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他指出,要高点站位,充分论证,科学规划,认真调查研究,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切实谋划好革命烈士陵园新址选址工作,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杜云峰实地察看了陨塔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对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大管理和规范整治力度,进一步整治好道路两侧私搭乱建、乱摆乱放、出店经营等现象,保持公路沿线环境整洁靓丽。被侵占的国有、集体用地,该拆除的拆除,该收回的收回,坚决遏制不法侵占行为。要加大对房前屋后、公共区域等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不断改善周边群众的居住环境。

在环山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杜云峰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县长龚夫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