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吕义斌到歇马镇百峰村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作者:陈梦鸽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义斌到歇马镇百峰村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陪同调研。

吕义斌实地察看了关口垭公路改造项目和百峰村街道整治项目,了解百峰村烟叶、辣椒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歇马镇农村福利院管理情况,察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在听取百峰村党建工作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市直相关单位发言后,吕义斌表示,各单位思民所想、急民所忧、解民所需,用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为百峰村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是便民利民的生动诠释,更是为民情怀初心的体现,成绩做法值得肯定。

吕义斌要求,要持续抓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支持百峰村大力发展产业,解决道路建设、集中饮水、农村养老、街道整治等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真正解民忧、暖民心。要对项目的实施给予关心支持,帮助百峰村认真分析短板和问题,选好用好帮扶政策,优化好解决方案,谋划好实施路径,真正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快、好事办成。要充分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群众的事群众自己作主,汇聚起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