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全县基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郭敏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5日,全县基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史正双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业务能力;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的作用,紧盯工程项目、惠民利民政策落实等关键领域,抓住资金拨付、权力运行等重要环节,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效预防“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要推动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发挥“探头”作用,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要一体推进“三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围绕山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挖掘问题线索,实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要紧盯基层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开展纠治,推动基层干部转变作风,高效为群众服务;要把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教、以案警示贯穿到案件查办全过程,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提醒、堵塞漏洞;要深入分析违纪违法“个案”背后的体制机制漏洞和深层次原因,推动制度更加完善、治理更加有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