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女子被卡摩托车车尾 消防医护合力救援

发布时间:2022-08-08    作者:刘旭

8月4日20时45分,保康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一起报警称:后坪镇前坪村一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驾驶摩托车被卡,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现场了解,由于山路陡峭,坑洼多,女子驾驶摩托车速度过快导致摩托车发生侧翻,臀部被摩托车脚踏杆刺穿,卡在车尾无法动弹,表情痛苦,医护人员已做好前期处理。在确定救援方案后,为防止切割产生的火花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救援人员用毛巾遮挡在女子被卡位置处,一边利用无齿锯对摩托车脚踏杆进行切割,一边用冷水进行降温处理。经过5分钟紧张救援后,现场医护人员及时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部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驾驶摩托车要正确佩戴头盔,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山区道路弯道多,坡度大,路况复杂时,降低车速,确保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