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优质服务为人民 一面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郑伟

日前,一面绣有“优质高效、为民服务”的锦旗被送至市民中心医保窗口,感谢医保工作人员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从递交资料到窗口,到纳入定点协议管理,前后只用了几天时间。”天济大药房589店负责人高兴地说。

为满足参保群众购药需要,县医保局将新增定点药店准入事项纳入综合窗口受理,建立内部审查机制,成立定点医药机构准入评估小组。需要申请医保定点药店的企业只需将资料递给综合窗口,由窗口进行初审后送评审组,评审组根据申报资料按程序对申请药店进行现场评估,根据评估情况,经集体合议,对符合条件的医药机构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正式纳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