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档案局、档案馆联合开展档案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马秀渊 李仲禹

日前,县档案局、县档案馆成立联合检查指导小组,对全县13个县直部门、6个乡镇、6个村开展了档案安全工作检查及档案业务指导,推动全县“两类”档案接收,进一步提升档案室建设数字化、规范化水平。

此次检查围绕全县基层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和安全体系建设,落实省、市“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情况,对基层档案工作规范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实地查看各单位各地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类档案”的收集、整理规范情况,并进行业务指导。同时,对实体档案管理和档案数字化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推动我县实体档案接收及数字档案馆(室)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