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康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专项工作评议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报经县委同意,保康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从今年8月起,对6个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议对象(按照县人民政府机构设置顺序排列)

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评议时间

2022年8月-10月

三、评议内容

主要评议2020年以来的工作,具体包括:

(一)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情况;

(二)履行部门职责和行政效能情况;

(三)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情况;

(四)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五)执法队伍建设情况;

(六)其他事项。

为保证专项工作评议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广泛深入了解各方面情况,欢迎社会各界对以上6个部门专项工作进行监督,积极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本次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5日。

监督电话:0710--5817628

来信地址:保康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子邮箱:xrdzxgzpy2022@163.com

特此公告

保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1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