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秦顺全来保康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来保康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副市长张学林,县政协主席王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忠奎,副县长张莹参加活动。

秦顺全一行先后到楚烽公司、清泉污水处理厂和城关镇小沟村,实地察看工业污染防治、城镇污水垃圾处理、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秦顺全指出,加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重大政治任务。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突出位置,全力推进长江生态环境整治,长江大保护初具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民主党派将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配合,用良好的民主监督成果,推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