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保康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胡文秀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检查组来保康检查核实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申报项目相关情况。

检查组先后到后坪镇高碑村李家铺子、两峪乡中心学校、歇马梅花学校等5处地质灾害滑坡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核实了地灾隐患点的基本情况、防灾工作落实以及群众安置情况。检查组要求,要在做好防暑降温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抓好隐患点的巡查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强化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要督促加快推进治理工程进度,彻底消除地质灾害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