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城关镇 >  正文

补短板 促提升 创品牌

城关司法所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吴平 袁希萌    来源:保康融媒网

为全面提升司法所工作水平,日前,城关司法所立足“补短板 促提升 创品牌 ”召开202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会上,司法所所长王世雄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8月8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司法局局长冯小刚同志在会上提出的“查漏补缺、提前迎检”的工作要求,对该所2022年元至七月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总结了工作经验,找出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为后阶段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城关司法所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树立正确的工作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全方位自查自纠,强力补短板,定措施,督整改,促提升,扬优势,提前为年底迎检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办好群众难事、愁事、揪心事,做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夯实基层法治建设根基,努力挖掘自身工作特色亮点,结合实际,大胆创新,按照“一所一特”、“一所一品”的目标,争先创优,打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特色司法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