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县人大常委会对县直5个单位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陈梦鸽 付乐 郭敏 王维杨 常道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1日,保康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县住建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一调查组组长王绵远参加县发改局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准确把握评议内容,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全面、客观、公正评价发改局在推进工作方面的情况,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还要提出建议。要结合发改局的自查报告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询问,面对面、点对点把脉问诊,督促协调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通过专项工作评议,让干部评出新动力、单位评出新气象、工作评出新起色。

县发改局负责人表示,将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大评议工作有序推进。将认真吸收评议调查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逐条研究,真心实意抓好整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二调查组组长姜立华参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要求,要高度重视专项工作评议,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统筹配合到位、遵规守纪到位、宣传动员到位,确保专项工作评议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专项工作评议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端正态度,认真落实评议要求,促进服务水平提高;精准查找问题,精细安排工作,为搞好评议夯实基础;坚持正确导向,实说实干,力争评出新作风、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三调查组组长屈万青参加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评议动员会。要求,把专项工作评议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推动作风改变、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确保专项工作评议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专项评议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专项工作评议,增强法治观念,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质效。调查组成员要立足部门发展实际,聚焦实际问题解决,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权,全面、客观、公正开展评议,确保评得准、评得实、评得透、评得深。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认识专项评议工作的重要性,端正态度,自觉接受监督,准确把握评议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补足短板、推动工作,以严、细、实、高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四调查组组长王凤鸣参加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评议动员会。要求,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通过这次专项工作评议,在增强法治观念、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明显提高,在坚持勤政为民、创新工作上有明显进步,在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更好形象上有明显成效。调查组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客观、公正地开展评议,立足部门实际,提高调查和评议水平,力求评得准、评得实、评得透、评得深。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评议工作,积极主动听取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收集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第六调查组组长张桂平参加县住建局评议动员会。要求,把专项工作评议作为检验工作成效,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确保专项工作评议顺利进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评议内容,着力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队伍建设等问题;调查组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客观、公正地开展评议,多渠道、多层次听取被评议单位的意见,确保专项工作评议取得实效。

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抓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供水供气等项目建设,主动研究政策,加强投资调度,真正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