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重庆(湖北、襄阳)商会考察团来保康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12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王维杨 杨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1日,重庆市湖北商会、重庆市襄阳商会考察团来保康考察,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座谈会。    

冯云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企业家对保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冯云波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保康县情、生态资源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保康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连续多年稳居全省山区县(市、区)第一方阵,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县城”“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卫生县城”等称号。随着谷竹、麻竹、保宜、保神四条高速纵贯全境,郑渝高铁开通运营,保康与成渝双城经济圈、武汉经济圈、襄阳都市圈的时空不断拉近。目前,当阳至保康货运铁路、通用机场正在加快推进,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显著的区位优势,将山区小县变成了投资沃土。

冯云波表示,开放合作是历史潮流,互利共赢是人心所向。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优势,聚焦保康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交流合作,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延伸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保康将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细致、更加周到、更加便捷的服务,为企业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重庆市襄阳商会会长、重庆悦能工程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群,重庆市湖北商会常务副会长、恩施商会名誉会长、重庆博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波表示,各位企业家将以这次考察为起点,积极构建多样化联谊交流平台,确保沟通顺畅、信息共享、务实高效。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头堡”作用,推介保康资源、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康招商引资宣传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向企业家推介了保康县重点招商项目,双方还就拟投资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

接下来,重庆市湖北商会、重庆市襄阳商会考察团将深入五道峡、横冲、尧治河、堰垭、黄龙观等地,实地考察旅游开发、森林康养、乡村振兴等产业项目。

县领导唐忠奎、张莹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