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主持召开2022年第七次规委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崔俭    来源:保康融媒网

8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召开县规委会2022年第七次会议。对城关镇王湾社区垃圾中转站项目、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土门校区实训楼、教学楼及学生食堂建设项目等六个项目进行评审。

会议认为,城关镇王湾社区垃圾中转站项目对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处理水平,解决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问题,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起到积极作用。县城管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垃圾中转站和县餐厨垃圾处理场进行统一规划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加快垃圾中转站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垃圾中转站早建成、早运行。

会议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着力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土门校区实训楼、教学楼及学生食堂建设项目、城关校区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马良镇中心学校学生宿舍楼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会议指出,保康县阳光商贸城建设项目对提升寺坪镇集镇形象、完善集镇功能、方便群众生活起到重要作用。要认真谋划、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尽早发挥其社会经济效益。

县领导张祖涛、刘伟波、孔祥鹏、黄艳杰、张莹、龚夫、刘汉江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