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供销社:采取积极性措施应对高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苏宗波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连日来,县供销合作社采取积极措施应对高温天气,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县供销合作社组织系统各物资流通企业、经营企业和村级综合服务社等网店,加大居民生活必需品大米面油、蔬菜瓜果运输储备和供应,加大用肥用药储备,最大限度地保障全县城乡居民生活生产必需品供给;积极组织各农产品企业和电商网点,把我县青皮核桃、茶叶、葛粉、蜂蜜等优势电商产品销售出去,最大限度地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各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农户,对群众饮水状况和困难状况进行摸排,及时掌握第一手情况,并积极组织送水活动,对特困群众开展慰问,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已为3个村支出9000元送水费用解决村民用水难题,为4户困难户送去慰问金20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