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县气象局:学深悟透抓落实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杨俊

8月11日,县气象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党校讲师刘席敏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体现的思维方法、创新观点以及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战略机遇、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气象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气象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