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良镇 >  正文

蓄势归来 “幼”见美好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朱正玲 吴正普    来源:保康融媒网

在阳光明媚的九月,马良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正式开园,作为马良集镇内唯一一所普惠性公立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0亩,投资1600万元,建成12个标准教学班,目前前期建设已经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后期的户外自主游戏区和户外运动区也计划在9月开始施工。为了让孩子们安心入园,全体教职工提早进入了工作状态,从环境准备、卫生防疫、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