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万承权 曾柏菡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5日,县城管执法局启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网络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等,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与县网信办联合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商家宣传活动,动员沿街商铺主动播放宣传标语600余条;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进一步加强中心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和管理工作。该局聚焦“加强城管数字化建设,促进城管安全健康发展”,通过电子宣传、人员讲解、张贴海报、发放手册等方式宣传数字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水平。

近年来,县城管执法局利用大数据建立数字化城管“哨兵”精准防控,最大限度地解决了防控“盲点”及管控手段有限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城管保护网络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保障网络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增强社会公众对保康城管网络安全的信心,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服务者。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