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一级 > 店垭镇 >  正文

店垭林站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习煜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店垭林站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宣教月”活动推进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纪法知识学习、强化风险自查整改,将“宣教月”活动同“清廉机关”建设、林业本职工作有效结合,不断肃清单位风气,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据悉,今年8月以来,该林站通过内部教育、外部宣传两个方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累计开展廉政文化下乡活动3次、纪法知识测试1次、集体警示教育6次、风险排查2次、青年干部专题培训1次,在单位办公区域新建一处廉政文化宣传长廊,多形式、全方位地将廉政文化根植于每一名干部职工心中,不断涵养拒腐防变自觉性,为提升工作效能、服务基层林农夯实了思想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