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保康城管多措并举  强推进巡察整改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万承权 曾柏菡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14日,县城管执法局召开政治巡查问题整改工作会。

会议强调,整改是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狠抓巡察问题整改常态长效。一是进一步增强整改的行动自觉,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不服输的“拧劲儿”,直面问题,真抓真管。二是对标找差,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再梳理,深挖细查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从细微处着手,对问题精准“画像”,梳理问题台账。三是瞄准问题短板,坚持“一事一策”精准开方,完善“问题+措施+责任”清单,细化“时间表”“作战图”,算好时间账、责任账,制定出具有针对性、精确性和实效性的整改措施,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扎实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四是进一步创新、完善和提升巡察整改工作中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制度管人管事,在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营造“定了就做、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干事氛围。五是引导干部职工在重点工作上下深水、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并根据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在质量上、标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绣花功夫”,打造队伍更严、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城市管理形象,切实以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效能提升。六是坚持问题导向,牵头领导、部门要对巡察整改工作再安排、再督察,实行月报送制度,真查实督巡察整改情况及新出现的问题,督关键点、查要害处,同时加强指导,把问题再找准、把措施再明确、把责任再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卓有成效的整改实效,向县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