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马良镇 >  正文

马良镇中心学校少年宫成果斩获全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19日,记者从湖北省文明办获悉,在日前发布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中,马良镇中心学校《小石头绘出大世界》获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一等奖。

《小石头绘出大世界》讲述了重溪村石头画爱好者冯华丽,走进课堂,带领孩子们走向大自然,学画石头画,展示出孩子们眼中美丽乡村建设恬适自在的生活状态。这是学校少年宫社团与农村乡贤能士进行合作的大胆探索,为各地少年宫活动探索了一条新路。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