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冯云波在城关镇开展下访调研时强调: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陈泉霖 薛渊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1日,县委书记冯云波到城关镇王湾社区开展接访下访活动,接待信访群众,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县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冯云波接待了城关镇王湾社区信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并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和具体措施。冯云波指出,城关镇是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前移防范关口,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稳控措施,为维护全县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城关贡献。

冯云波要求,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包保责任人要对所接待信访事项全程负责、一盯到底,推动各类信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动做好本地、本系统、本领域的信访工作,推动协调处理跨部门、跨行业的疑难复杂信访问题,用真情、真心妥善解决好群众的诉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好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打好打赢信访维稳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