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部署烟叶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吴彦舒 方立新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2日,保康召开2022年全县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声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声军指出,烟叶收购是烟叶生产工作的终端环节,也是实现烟叶产业价值的关键环节,是促进烟叶产业发展的重要环节。要科学研判、沉着应对,认真贯彻国家烟草专卖局“质量为本、规范先行、服务为要”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密切部门协作、聚焦规范管理、强化过程管控,统筹抓好大田后期管理和烟叶收购,确保11月15日全面完成收购任务。各烟区要认真总结烟叶生产中好的经验做法,为烟叶产业在“十四五”中的发展添砖加瓦、提质增效。

副县长蔡德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县烟叶烘烤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歇马烟站烟叶分级收购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