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城管局 > 资讯 >  正文

县城管执法局开展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万承权 曾柏菡    来源:保康融媒网

9月28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检查专班,采取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的方式,对垃圾转运站、餐厨垃圾场、在建工地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餐厨废弃物处理中心厂区的卸料生产车间、曝气池等重点区域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询问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情况,要求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安全防控各项要求,同时做好自查自纠,提升隐患排查治理水平,扎实做好垃圾收运、处置和防疫工作;在各在建工地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文明施工、临时用电等安全管理情况,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备足防疫物资,加强疫情防控自查管理,严格落实出入工地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对安全生产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起到了指导和监督作用,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