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文化和旅游局 > 资讯 >  正文

县文旅局组织老干部集中观看“九九重阳节”文体展演

发布时间:2022-10-01    作者:何芳    来源:保康融媒网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九九重阳节“文体展演。

在人民广场,退休老干部一起观看了由“歌咏协会”“保保健操协会”“太极拳协会”等老年文艺展演,演出以大合唱《风雨百年》、舞蹈《东方红》开场,退休老干部们陶醉在一首首经典老歌中、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中,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九九重阳节”。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我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