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住建局 > 资讯 >  正文

县住建局:转变作风提效能 关注民生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王诗尧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对照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要求,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幸福保康扛牢住建责任。

该局坚持党建引领,从房地产市场管理、城乡建设项目实施、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入手,以工作作风转变促进服务效能提升,为住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重点关注群众所急、所盼的难点和焦点问题,力解决城市的痛点和堵点现象。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自建房安全排查、供水供气服务提质提标等问题入手,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抓好住房保障,做到商品房稳房价、保障房稳预期,让群众住得好;抓好项目谋划和资金政策争取,不断推进城市功能完善、城乡环境提升,让项目建设成效好。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