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黄堡镇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黄堡镇委员活动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暨提案征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罗玉娇    来源:保康融媒网

10月28日,县政协黄堡镇委员活动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暨提案征集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贡献黄堡担当。

随后召开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提案、大会发言和2023年度协商议题征集工作培训会,活动组负责人对全会提案和大会发言的选题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23年度协商议题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搜集社情民意,选择群众最关心、最操心、最烦心的议题,撰写高质量的提案,为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