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快递 > 住建局 > 资讯 >  正文

县住建局:深化作风建设 加强建筑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王诗尧 黄天杰    来源:保康融媒网

今年以来,县住建局对照作风建设“奋进年”活动要求,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力度。

该局强化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责任落实,严把环节关口,加大监管和事故责任查处力度,彻底排查易发事故和重大危险源以及重点薄弱环节,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开展建筑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采取随机抽查、日常巡查和定期检查的方式,加大对全县16个在建工程的安全检查力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明确管理职责范围,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逐步建立起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