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杜云峰在尧治河酒业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加大研发力度 提升产品质量 全力打造一流企业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陈泉霖 江彦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就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到尧治河楚翁泉酒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他强调,要不断创新创造,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品质,强化企业管理,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努力把尧治河酒业公司培育成保康一流骨干企业,打造成保康响亮名片。

尧治河酒业公司二期工程项目于8月8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总体工程进度的30%。明年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新增酱香型酒产能600吨,新增基酒储存能力8000吨,提供150个就业岗位,增加1亿元税收。杜云峰先后察看了酒业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和酿酒车间生产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酒业公司近年来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杜云峰指出,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要坚持把品质提升放在第一位,严格工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提升产品品质、形成知名品牌。要发扬工匠精神,通过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工艺改造,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要保持战略定力,盯紧发展目标,找准市场定位,凝心聚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立足当前,在做好区域品牌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产品知名度。

杜云峰强调,要加强管理提质效。通过精细管理,形成企业标准化工艺流程和质量控制体系;通过管理抓制度规范,抓质量提升,抓品牌打造,抓市场开拓;通过管理抓信用规范,培养良好企业信誉,塑造良好企业形象;通过管理建强企业文化,培养员工的忠诚度,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要强化服务提效能。各级各部门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相关政策、要素资源都要向企业倾斜,助力企业加快发展、提升实力。

杜云峰表示,县委、县政府旗帜鲜明地支持尧治河楚翁泉酒业有限公司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地打造企业品牌。各级各部门要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当好企业的参谋和后盾。要加强沟通交流,运用市场化的手段、市场化的机制,帮助企业破解资金等难题,让尧治河酒成为保康的知名品牌、骨干企业、响亮名片。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