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头条 >  正文

县政府党组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江彦佐 陈泉霖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会,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进一步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更好地指导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杜云峰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学,及时跟进学,确保学习有速度、有质量、有效果。要切实把情感认同、理性认同转化为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聚焦推动保康高质量发展,细化各个地区、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目标任务、工作路径和项目支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实践,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杜云峰要求,要突出重点,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大力抓好理论学习教育,积极主动做好宣讲工作。要深入基层,带头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各个群体、各个层面。

杜云峰强调,要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各项任务与保康实际结合起来,找准保康发展定位,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工业强县,加速融入襄阳都市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力度不松,深入落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任务,着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凝聚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