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22年11月7日开始,用50天左右时间,对保康县委开展巡视。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督促保康县委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监督检查保康县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有关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保康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视受理范围,直接向省委第二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省委巡视组在保康县巡视期间,联系方式如下:

◎值班电话:0710-5811728;

◎邮政信箱:湖北省保康县A002号信箱;

◎电子信箱:swd2xszbk@163.com;

◎联系箱:在保康县委县政府大院门口、县政务服务中心、省委巡视组现场接访点设置;

◎接访地点:保康县城关镇东街83号(保康宾馆院内大门右侧);

◎来电来访受理时间:2022年11月11日-12月1日、12月7日-12月25日(8:30-12:00,14:30-18:00);

◎信访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5日。

 

 

 

 

中共湖北省委第二巡视组  

2022年11月11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