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召开横冲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建设推进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4日,保康召开横冲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建设推进督办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各单位表态发言后,张永红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后坪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共同体意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政策范围内,拿出具体举措和“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输血”;多措并举开展助企纾困工作,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企业发展“肠梗阻”,帮企业“活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业务指导,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助企业“造血”。

张永红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按照“一次规划、一次建成、一次成型”的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契约精神,着力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要高效协作,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快速推进手续审批、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度,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