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永红到县检察院开展“两严”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樊世琦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带领县委第二专项监督检查组,到县检察院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专项监督检查。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妍汇报了“两严”工作开展情况。

张永红要求,县检察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守纪律、懂规矩、明是非,坚持政治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做政治清醒、立场坚定的明白人。要严明纪律一体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强化政治纪律规矩学习,加强正反面教材利用,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敬畏戒惧之心,确保党员干部政治上高度统一、行动上步调一致,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决策有依据、干事有尺度、负责有章法。要立足检察职能,抓好“少捕慎诉慎押”司法理念落实落地,结合保康实际,有序推进“企业合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保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