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直通乡镇 > 资讯 > 龙坪镇 >  正文

龙坪市场监管所召开重点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任朝君 王裕方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2日,龙坪市场监管所召集辖区内药店、超市、餐饮、物流、住宿行业经营者,就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当好防疫“排头兵”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明确了近期疫情防控重点,要求药店出售“两抗一止一退”药品时,必须进行完整的信息登记和系统上报;商超要查验顾客健康码、行程卡,监督进店顾客扫场所码;快递物流行业对进出快递物流货品要严格落实“先消毒、后分派”制度;宾馆酒店要对入住旅客扫码测温、严查健康码、行程卡,并将入住情况形成登记台账。对各市场主体负责人要坚持从业人员必须每日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必须遵守“测—查—登”的入场流程;对行程涉及高风险地区人员,要及时上报。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