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万润公司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将落户保康 协议投资过百亿

发布时间:2022-11-16    作者:秦志鹏 褚应虎    来源:保康融媒网

近日,襄阳市举行11月份重大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市长王太晖致辞。保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杜云峰代表保康县人民政府与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总投资1017.4亿元,涵盖汽车、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医药化工、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保康与万润公司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签订框架协议过百亿。

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今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的正极材料及其前驱体,产品销往宁德时代、比亚迪等知名企业。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建设磷酸铁锂、磷酸铁、磷盐、磷酸、磷矿石采选加等一体化产业体系。项目拟选址在襄阳余家湖保康工业园及保康磷化工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助推保康工业经济和园区建设提档升级。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