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县档案馆开展“两严”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付乐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到县档案馆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专项督导检查。

胡志芳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关键是要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政治统领,做到心中有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政治上、纪律上的明白人。

胡志芳要求,要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心中有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好党史服务阵地,把好政策关口,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心中有责。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毫不动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守好政治底线,做到心中有戒。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推进清廉保康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