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保康总结表扬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6日,全县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结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永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乡镇、各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落地见效,形成了一大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永红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康篇章贡献政法力量。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赋予政法工作的新要求,聚焦重点领域、盯住关键环节、抓好组织实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讲培训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通报了全县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和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

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敬超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