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11-18

温馨提示:

亲爱的市民朋友,欢迎您来到美丽的保康。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如果您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并通过支付宝、鄂汇办APP等方式,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主动报备,配合当地落实“落地检”、居家隔离、“7天4检”等疫情防控措施。从低风险区来保返保人员,落实“3天2检”等疫情防控措施。如因没有主动报备引发疫情传播,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保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