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张祖涛到城关镇开展“两严”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肖婕 袁一方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祖涛到城关镇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专项监督检查。

在听取城关镇党委“两严”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祖涛指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最为重要的就是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肃认真对待“两严”这项工作,时刻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守住廉洁底线,正确使用权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把“两严”作为“警示牌”,保持清字当头、正字在心、洁字自省。要对事业尽心尽力,积极担当作为,攻坚破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