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聚焦保康 >  正文

胡志芳到龙坪镇开展“两严”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肖婕    来源:保康融媒网

11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带领第三专项监督检查组到龙坪镇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专项监督检查。

在听取龙坪镇党委“两严”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志芳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统筹发展与安全的任务繁重复杂。镇党委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大力推进清廉保康建设,把严肃精准问责作为推动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利器,对此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力以赴抓好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具体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胡志芳与镇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各项制度,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风险研判和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明“保康融媒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未经保康融媒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保康融媒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